【Turn|逆转奇兵】一杯雪莉酒(S4E01衍生)

我竟然又写Turn了...!反正冷门可以瞎写(

终于等来第四季看完感想万千啊。这个电视剧就是实力耍观众,S3结局看起来是军营里一片和睦,Setauket山雨欲来。结果第四季开头军营里撕了个大(...),Setauket简直和谐美满模范家庭!至少第一集还模范家庭...

然后看了第二集更糟心了= =

导演说独立战争快赢了所以这季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,能不能给点好儿...

好吧然后写了个洗地总司令的段子...因为一开始看1、2集觉得华盛顿又开始作,但看完想了想,他不相信Ben不相信Caleb还是有道理的...

毕竟Arnold在叛变前被誉为“最不可能叛变的人”啊...那说实话还有谁不能叛变...


概述:一个捏造的Arnold和Washington在七年战争中的故事。(故事本身参考了刺客信条遗弃里的一段剧情...抱歉Holden!T^T)

没有CP,可能有一点点Ben→Washington,但这是原作人设不能怪我


一杯雪莉酒


军营中庆祝胜利的夜晚,永远少不了酒和放声高歌。新温莎的大陆军驻地里,特遣队在庆祝他们切断英军补给这一战的大捷。

小分队的首领,Benjamin坐在河边的篝火旁,见不远处正喝到兴头上的士兵们开始比赛射击。Ben一向被禁止参加这种比试,因为他总是赢。他在篝火边,树干充当的座椅上,铺开Anna重新绘制的锡托基特地图。

Ben侧身坐在树干上,手指沿地图上的墨迹划过家乡新开辟的小路、他不得知的灌木丛,或是离开后被拆掉的店铺。年少时和玩伴整日奔跑在乡下田间,锡托基特哪里可以藏身哪里方便俯瞰他曾经一清二楚。而战争让这些回忆仿佛已经上辈子的事了。

“Tallmadge少校。”

低沉厚重的嗓音立刻把Ben从微醺的状态里拉了回来。他抬头转向总司令的同时立即站起身,拉平衣角怯声道,“...长官!”Ben皱起眉头拼命回忆,“我、我错过会议了吗?”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自己沉浸于这小小的胜利,忘记了今晚原本的安排。

“没有。”Washington微微笑了笑,示意年轻的少校无须紧张,“我只是过来看看。”

“哦...”Ben下意识地点点头,花了一会儿工夫才理解其中的意思,“他们...”他看向不远处扔着燃火斧头的士兵们,“他们在比试...您想去看看吗?”话问出口Ben又觉得有点傻——他当然不想。他们的指挥官并不是亲切基层的类型,Washington向来和士兵们保持一种恰到好处的距离感。

“不用。”总司令答道,绕到树干的另一边。Ben见状赶紧弯腰将地图收起,和报纸信件一并放好。Washington在他身旁坐下,看向篝火旁的酒瓶。

Ben跟随对方的目光看去,随即意识到军中是没有这样的酒的。

“噢这是...”战利品。他解释的声音没什么底气,“这是Caleb-我是说Brewster中尉-从锡托基特带回来的...”

“雪莉酒。”Washington看起来对战利品的来历没兴趣。

“对。”Ben点头,小心翼翼地问,“您要来点儿吗?”

总司令沉默了片刻,接着从篝火边找了个空杯子,“谢谢。”

Ben为指挥官斟上酒,也顺便把自己的空杯填满。Washington尝了一口雪莉,肯定地点了点下巴,然后开口。

“你带领他们打了漂亮的一仗,少校。”

“谢谢,长官。”

难怪Arnold想要招降你,Ben想象对方接下来要说的话。不过一向谨慎措辞惜字如金的Washington不会这样讽刺他,至少不会在他拿下这么重要的胜利后。

他大概是喝醉了,但更多的是气愤。Ben当然气愤。

回想福吉谷的寒冬,他被质疑、被免职,以及Sackett先生的死。他想过Arnold将军抛来的橄榄枝,那时他们都还在为独立而战,可心底里,Ben从未向Arnold倾斜。即使忍辱负重,即使要假装去投靠他最为唾弃的Lee,也未曾动摇。

因为建立间谍网络的基础是信任。

他自始至终相信Washington是能够带领他们走向独立的人。所以即便间谍是项再危险、再有损名誉的工作,他也义无反顾。

因此Ben难以接受自己的忠诚竟然因为一纸信笺,遭到质疑。

情报首领的沉默不语,很容易就被一旁的指挥官看穿。Washington又喝了一口杯中的酒,开口说道,“我的记忆中有杯印象深刻的雪莉酒,在我像你现在这么大的时候。”

这像是个长而乏味的故事的开头,Ben立即清醒,集中全部的注意力。他有些震惊——总司令会讲道理,但几乎不分享故事,特别是关于他自己的。

“那时正处在法印战争,我们驻军在乔治湖畔,有一支从奥尔巴尼来的新兵加入。”Washington凝视着他们面前腾起的火苗,回忆道,“个个都是刚从学校毕业,或是刚离开母亲的怀抱,带着骄傲,还有对远大抱负的憧憬。

“他们中却有个人一直遭受排斥,难以融入。因为他是药剂师的儿子,没有接受高等教育,不像其他的新兵那样来自哈佛或耶鲁。”

Ben睁大双眼——Arnold的继父是药剂师,原本他也应当去耶鲁读书,但随着Arnold生父的意外死亡,他只得做一个药剂师学徒。Ben从不知道Arnold和Washington在七年战争时就相识了。

总司令继续描述。

“再加之他性格本身执拗、乖张,总认为别人都看低他,因此更加格格不入了。

“于是,我请他喝了杯雪莉酒——主要因为他才16岁,喝不了更烈的。他向我诉说他的家庭,家中的变故,信念、理想...年轻人爱提的那些。”Washington说着扬起嘴角,“我始终记得,一名少年谈及理想时真挚的目光,纯粹得像一池湖水,在那样杂乱的酒馆里。威廉·亨利堡的酒馆。”

被对方的描述所打动的Ben,露出的微笑却在听到堡垒名字时僵住。

“威廉·亨利堡......那是-”

“是的。后来法军包围了堡垒,他们的印第安盟友违背承诺,大肆屠杀士兵和平民。”

数以千计的人死在威廉·亨利堡。Ben在长辈们的描述中了解过,那是七年战争北美战场上最恐怖的一场杀戮。

“最终我们沿堡垒的暗道撤退,追兵紧随其后。当时我作为指挥官,有义务让手下的军官以及士兵先撤离——人数所剩无几。撤离的最后,只剩下我和他,而追兵已经到了眼前。

“一边是还未脱险的战友,一边是剑拔弩张的印第安人,我们就在连接两边的通道门口。”

后面的发展Ben甚至无需猜测,因为换做自己也会那样选择。Washington叙述得很平静,

“他将我推了出去,从里面关上暗道的门。我想回去营救他,但门只能从里面打开,我听见门里面的厮杀声、枪响,渐渐偃息最终化为一片死寂......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。”

Ben的心跟着一同沉了下去,他想象如果要那样死,孤独与绝望是否会盖过信仰。所幸他知道死亡并非是这个故事的结局。于是Ben轻声问,“他是怎么逃脱?”

“他没能逃脱。这场毫无人道的屠杀里唯一幸运的是,法军最终介入并制止。剩下的人作为战俘被交换。19年后,在防守纽约的布施中,我又再次见到了他。”

故事叙述完,指挥官将目光从篝火转向了他的情报首领脸上,惨痛的回忆令Washington眉宇间充满忧伤。

“我...我很遗憾。”Ben不太确定自己遗憾什么,是Washington没能救出年少时的Arnold,还是原本应当是牺牲的结局竟是叛变。

“我怀念那段时光。”Washington坦言,“当然,我丝毫不怀念屠杀、战争,”他停顿了片刻,接着说,“但你能想象吗?一杯雪莉酒可以换来忠诚。”

他能。

Ben低头望着自己的酒,杯中琥珀似的颜色在火焰旁洋溢出奇异醉人的光。他没办法倒回1757年威廉·亨利堡的小酒馆,但Ben知道那不止是一杯雪莉酒。

Arnold相信他的指挥官能够带领他们走向胜利,正如现在的自己一样。这是人们愿意为之付诸生命的东西。

“我很抱歉质疑了你,”Washington突然开口,望着年轻的军官,“但我不再确定我能信任任何人了。”他说完,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,接着起身,“晚安,Benjamin。”

Ben握紧酒杯,慌忙跟着站起身,朝总司令离去的背影小声自言自语道,“...晚安,将军。”

被风不断吹起的黑披风最终融入夜色。Ben转身望向树林里,士兵们的比试已经进入决赛,又低头环顾篝火旁,他夹着报纸信件还有地图的文件夹上,多了一张摊开的信纸。

是两天前Washington命令他留下的、Arnold写给他的招降信。

他无法解决——甚至只是想通——很多事情,比如Arnold将军因何叛变,或是因何游说自己,他更无法修补这场叛变在大家心中留下的伤痕。他唯一能做的,只有谋划好Culper Ring,不辜负Washington。

他不会辜负总司令的,Ben发誓。

Fin


其实我最想吐槽的是,S3结局Arnold一副要手撕Benjamin的样子,怎么S4一上来就招降啊?!?!看到Ben说“他写信给我了”那里,各种AO3的同人剧情也是闪过我的脑海(。

(有可能是Arnold想骗Ben带着手下过去然后杀掉?但我觉得可能性非常小,因为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不光彩的做法...那个时代的将军不可能做这种事...)

不过说实话,Ben一直强调不懂为什么Arnold觉得自己像是能被招降的样子...

很简单啊!

因为在西点Arnold乘船逃跑时,Benjamin·弹无虚发·各种高难度射击的剧情·电视剧里强调了一百次·Tallmadge显然是故意没打中啊...

虽然我觉得只是福吉谷那个对Ben来说超级黑暗的冬天,Arnold抛来橄榄枝也是唯一认可他的将军...确实心怀感激

好了坐等撕逼大戏了(


哦最后的最后!

Arnold确实在七年战争里参与过威廉·亨利堡的事件,但Washington应该没有,他们俩七年战争时应该是不认识的。那时候Arnold还没什么名气啦...

但他们应该确实是很好朋友...


===

7.10 

扫了一眼turn的官网,看Tallmadge演员的采访,竟然提到了Ben和Washington之间的信任问题唉

null
Seth(Ben的演员)还说他和Ian(华盛顿的演员)讨论过这两个角色的是不是在谈恋爱啊???(it were a romantic relationship!)

然后说,他觉得之前这俩虽然天天撕撕撕但最后都一方妥协了,但Anorld这件事真的已经到了无法调和地步...所以关系会迎来一个new low(low过第二季后期???)

这明明是又要虐我萌萌的本杰明啊TAT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冬暖夏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